機構發佈畢業生薪酬排名:文科專業包攬倒數十名。“我教的學生以後都是收入墊底,唯有讓他們在史學中自得其樂,畢竟快樂不全來自於金錢。”(via. 許紀霖)
  “理科的強大在於:抄了答案你也看不懂。文科的強大在於:看了答案你也不想抄。”
  “文科男的痛苦就是環顧四周發現沒有人可以和你聊聊籃球足球葷段子,全都是在聊韓劇的女生。”(via. The-Rubles)
 

  《爸爸》變身大咖秀,張亮驚艷造型閃瞎眼。“太驚艷了,好好笑~期待呀!”
  “天天爸張亮,本名張振鎖,網友幫他起了個英文名shock lock,念起來就是‘夏洛克’,所以,名字叫做‘夏洛克’的男神們,他們的共同點是:1、有一張很長的臉;2、有一張很長的臉;3、還是有一張很長的臉…”
 

  組圖:英出櫃跳水金童戴利與男友恩愛互吃口水。“斷臂山下,百合花開~~~讓我等單身的情何以堪,帥哥都是男人的了。”
  “我們班是11個男生42個女生。昨晚開班會,老師為了打開我們的想象力,就問同學:同學們,請用一句話形容我們班。一女漢子開口就出:陰盛陽衰。一男生奇葩神回覆:你幹嘛不說凶多吉少?”
  “Tom Daley的緋聞男友居然是傑森斯坦森!!!!!果然男神都是玻璃,女神都是蕾絲的節奏啊。”
 

  石家莊小學“防霧霾操”被指瞎忽悠。“就算不能防霧霾,能鍛煉鍛煉身體也是極好的呢。”
  “有一種純情叫‘情深深霧朦朦’;有一種濫調叫‘陳言霧去’;有一種集體動作叫‘霧住口鼻’;有一種美德請勿‘好高霧遠’;有一種假純叫‘非禮霧視’;我們不要‘空談霧國’,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霧山不是雲,是霧霾!今天城市的臉,是一張肺癌晚期病人的臉!(via. 宣克炅)
 
麗日山莊裡的別墅大廳。新華社記者 王子辰攝
  黑龍江牡丹江地稅擁有山莊農場,享果蔬專供。“特供不讓,來專供!納稅人的錢就是這樣揮霍掉的!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朝野諸卿胖,莊園景色新。清溪閑釣鯉,美味笑酬賓。官者皆成富,公門不濟貧。可憐城下瑟,猶作井中呻。”(via. 李不白y)
  “溫對冷,暖對寒。野叟對朝官。素手對鑲鑽,草履對銀鞍。嶙骨瘦,小腰蠻,短帽對金冠。寒食對特供,陋室對雕欄 。雙棲佳人迴廊走,單絲美腿柳根盤。戲蕊尋芳,太爺醉卧瑤光殿,招蜂引蝶,二奶斜陳美人軒。”
 
農小姐當眾向男友求婚。通訊員供圖
  女生身著婚紗當眾向男友求婚。“如果家裡有婆婆和姑子,此女此舉就犯了大忌啦!”(via. wfganddw)
  “兩個黃鸝鳴翠柳,我連對象都沒有!雌雄雙兔奔地走,我連對象都沒有!我勸天公重抖擻,我連對象都沒有! 垂死病中驚坐起,我連對象都沒有 路見不平一聲吼,我連對象都沒有!問君能有幾多愁,我連對象都沒有!洛陽親友如相問,我連對象都沒有!此曲只應天上有,我連對象都沒有!”
 

  美國藝術家用死老鼠屍體製作國際象棋棋子。“好啊!帝王將相,皆鼠輩爾……”(via. 杜杜愛圍棋)
  “終其一生,他都想站上王的位置,再不濟,象和車也是好的。‘你tm怎麼就把我做成了一個兵?!’屍不瞑目啊。”(via. Laffaille)
  “這哪個敢下?幸虧不是圍棋。”
 

  專家:除夕不放假是鼓勵企業放帶薪假。“是在考驗boss麽?”
  “除夕新活動:拍下公務員們忙碌工作的背影!”(via. 拉里享受生活)
  “這是緩解春運麽?我了個大叉!除夕放假,等買好票回到家都可以直接過端午節了!”(via. 好吧丶我是有錢人)
  “春運將至,無座火車票應該半價。中國鐵路每年售出大量無座票,然長期以來,無座車票依然全價出售。無座旅客以農民工居多,他們因為條件知識等因素,搶不到屬於自己的有座票。按照市場價值規律,他們沒能享受與車票價錢所匹配的服務,因此無座車票全價不合理。老馬認為:無座半價!支持的轉起!”(via. 老馬時評)
 
林志玲南京坐動車 毛茸茸耳套比V可愛
  林志玲南京坐動車,毛茸茸耳套比V可愛。“再不收復臺灣,林志玲就老了。”
  “中國流傳千古的神話,始終告訴我們一件事情。比如說,牛郎愛上織女,他倆每年就只能見一次。董永愛上七仙女,七仙女就進了天牢。許仙愛上白素貞,白素貞就被關進了雷峰塔。所以說,弔絲是永遠得不到女神的,哪怕人容你,天也不容你啊!”
 

  高中女生網上交友相約放孔明燈遭強姦。“女孩子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排成行。偶爾一對野鴛鴦,也是野雞配色狼。”
  “心裡空虛網上逛,聊天閑扯度時光,寂寞男女都幻想,來把網戀嘗一嘗。互聯網還隔層牆,兩人見面就開房,誰知受騙上了當,原來男友是色狼。個別男人心花放,覺得美事來一樁,黃梁美夢空一場,被騙錢財悔清腸。”
 

  淘寶公佈雙十二數據,85後女生中750萬彩票。“成功避開了所有中獎號碼,是不是也是一種運氣。”(via. zw_stone)
  “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其實沒什麼,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它最近瘦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去天安門看不到毛主席,而是打開錢包看不到毛主席。”
  “網上說現在存摺里不到百萬不叫存款,叫餘額。我審視了一下自己的工資,原來我的只能叫手續費…”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r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