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天早上5點半
  地點:浦口區泰西路高架下
  金陵晚報訊(記者 徐贇) 昨天早上5點多,雨下得挺大,李奶奶像往常一樣進行晨練。5點半,她經過浦口區泰西路高架橋立柱時,她發現一個2歲左右的男孩被狠心的父母遺棄。在找不到任何信息的情況下,她只得報警。
  李奶奶告訴記者,當時孩子躺在橋墩邊上,底下還墊著硬紙板,邊上放著幾個奶瓶和一罐子奶粉,還有幾件簡單的衣服。“我當時還以為是父母不小心把他丟在這邊的,估計過會兒就會回來找,我們就在旁邊等著。我還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呀,但是他什麼都不說,倒是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我,咬著自己的手指頭,左搖右晃的。”不僅如此,孩子的頭一直向左側歪著,不能自己走路,需要人攙扶。
  李奶奶還擔心孩子是不是餓了,在旁邊幾位熱心市民的照看下,她還去邊上買了一塊餅,捏碎了喂給他,但孩子始終一言不發。“開始我沒有想到是遺棄,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等到孩子的父母,我才想到這孩子看上去有點殘疾,可能被父母拋棄了,才馬上報了警。”隨後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並立即帶回孩子。
  昨天,記者在事發地泰西路高架下看到,這裡的道路邊上還在進行施工,附近也沒有監控攝像頭。
  由於孩子身邊沒有任何個人身份的信息,民警只好將其先送到南京市兒童福利院,並且幫助查找孩子的親生父母。
  而昨天下午,記者從南京市兒童福利院方面獲悉,目前,福利院已經安排相關醫護人員對孩子身體進行全面篩查,如果篩查無果將把孩子送到相關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確定病情後再做相關治療。
  隨後,記者也從警方處獲悉,孩子的親生父母查詢無果,目前只能判定為棄嬰,同時警方希望孩子的父母在看到報道後能儘早醒悟,將孩子領回家,否則將涉嫌構成遺棄罪。(請報料人劉先生領取信息費50元)  (原標題:誰把兩歲孩子遺棄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r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