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在田間勞作。張柏芝的病歷。
  中國江蘇網9月22日訊(通訊員智周 記者 趙筱青)最近王菲、謝霆鋒複合的事件令更多的人關註了張柏芝。將於10月在江蘇衛視播出,目前正在雲南省溫泉村進入後期緊張錄製的綜藝真人秀《明星到我家》不僅集合了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這樣的明星陣容,更讓她們成為農家兒媳的生活體驗中虐壞了女神。9月20日,張柏芝患上急性腸胃炎病倒,後被送往節目錄製地點附近醫院治療。《明星到我家》將於10月開播,此時殺青階段卻遭遇張柏芝病倒,引發觀眾關註。
   《明星到我家》張柏芝成農家兒媳,生病弔水虐壞女神
  隨著“鋒菲複合”的消息滿城風雨之時,張柏芝正在雲南溫泉村忙於錄製江蘇衛視新節目《明星到我家》,該節目是一檔全新明星生活體驗式真人秀,預計於10月開播。張柏芝將“嫁入”農家,融入當地家庭生活。該部綜藝真人秀前期踩點三個月,攝製組進入20多個省50多個村莊千戶家庭實地考察,全新“明星+素人”18×24小時真實生活體驗,沒有刻意設定劇情,讓明星融入當地家庭氛圍自我展現,給明星帶來巨大挑戰。張柏芝不僅要與陌生家人共處三個月,並有做飯種地等大量體力活。
  9月20日早晨,微博消息稱“張柏芝最近在“明星到我家”,為了融入婆家的生活,她拒絕做秀掛著弔水完成拍攝…下農地幹活、處理家庭矛盾關係,為一家人做飯洗碗,樣樣能幹!”並附有輸液圖片和帶有張柏芝名字的看診處方單。照片中,張柏芝皮膚蠟黃、身形消瘦引髮網友憐惜。從最近爆出的《明星到我家》海報來看,張柏芝一身農裝,帶著草帽,在田地里做農活,看來,該節目真實的生活體驗虐壞了明星。
   張柏芝抱病工作令網友憐惜:有愛的女人會幸福
  對此消息《明星到我家》節目組導演回應,在《明星到我家》錄製前張柏芝說自己腸胃不大好,自己不能吃雞肉牛肉等,怕到農村飲食不適應。但是到村裡後,並沒有挑三揀四,努力適應衣食住行。錄製節目一直很努力,節目組佈置的任務都是臨時決定,在微信中傳達的,明星們並沒時間進行排練和準備,一切都是按照自然的展現。她在村裡人緣很好,“嫁入”的農家裡,家人也都很喜歡她。張柏芝在錄製節目中,不僅用心與“新家人”相處交流,還努力融入農家生活,親歷農活為“婆婆”做飯種地打理家務,雖然水土不服,依舊病中仍然堅持完成後期拍攝。
  為了完成節目中的任務,張柏芝抱病工作三天,胃疼到站不起來才到醫院檢查,夜裡四點掛水到早晨,接著9點鐘繼續開工。敬業精神令人動容。目前張柏芝還在養病,後期錄製也差不多尾聲,不會影響節目錄製。 張柏芝忘我工作的精神也引發了網友的熱議“這瘦弱的身體還帶著兩個男孩子長大,這過程不容易是很辛苦的!!柏芝我希望你以後一定會比誰都幸福!!真心祝福你”“有愛的女人有福氣,柏芝,你會成為國民好兒媳的”,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江蘇衛視10月份呈現在觀眾面前的《明星到我家》會有張柏芝精彩的表現!  (原標題:《明星到我家》入駐溫泉村 好媳婦張柏芝忙工作病倒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r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